View Times♥

05 十一月 2012

〓时间过得非常快〓


哗!!!
太棒了,这世界过得太棒了...
时间快如...如什么咧...如R35啦.
11月了,真的快到太gaowek了.
钱还没赚到又要新年了.
感觉自己越老时间越快...
真的必须珍惜身边拥有的
一个星期一个星期一个星期这样忙掉
不划算,真的很不化.
要做一点能让我惊讶的事情才行啊
不然真的没有什么故事好说的

今天有感而发,
我想说,一个人可以笨
但千千万万不能懒
一个人一旦懒
他永远都不知道什么叫做世界
一个人一旦懒
他永远都不知道什么叫做社会
一个人一旦懒
他...永远都不知道什么叫做现实
因为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我肯定知道
我confim知道
当你什么都没有
没有人会把你放在眼里
没有人会尊重你
更没有人会看得起你.
虽然我想活的快乐
活的自我
做我想要的
但我真的不敢
这世界真的太残酷
这世界真的太现实
唯一办法
让自己习惯
唯有让自己习惯
才能踏出那成功的第一步
奥妙的是...
当你习惯了一切
你会不经意的去欣赏
得到快乐
得到热血
压力也有
没压力的人肯定完蛋
这大家都知道的

我...过得不错
只是时间快得让我没办法接受
这世界好人还是会有的
学会原谅
学会宽恕
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做观音
让每个人都知道好人比坏人还要来得快乐的
让每个人都知道如何原谅
宽恕
珍惜
爱惜
让这世界都充满着爱的关怀
让这世界都充满着爱的光彩
放开自己
暂时的抛下工作
暂时的抛下感情
往后一步
大大力的吸口气
告诉自己这世界是美好的
我的人生是充满着挑战
我的人生是充满着光彩
我的人生是充满着爱
我的人生是充满着快乐的

让自己活的快乐
让自己活的精彩
^_^


































有太多的秘密你不知道
有太多的真实你不知道
有太多的真情你都不知道
或许当我解开
或许有肯多的或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