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Times♥

21 二月 2012

〓乱〓

新年过后...
业绩逐渐减少...
我什么都sap来自己做...
爸还要供很多东西...
我看了很心痛
我想过很多东西来做.
可总是力不从心
想画图,却不知从哪做起..
创新,脑子想都想累了.却想不出新鲜的创新...
我整个很pek ceh...

瓶颈啊瓶颈...你比花瓶还要瓶啊...
新年过后,我没有一觉睡得好.
失眠到2,3点入睡.
时不时半夜胃痛惊醒.
我很累...
很乱...
很pek ceh...
我没有做坏事...上天我相信你有眼睛看的.
对我好一点好吗...

表面上很好...但谁知道我内心的压力有多少!
我整个很想乱吊...脾气真的比以前够力.
能发泄出来还不要紧.keep在心理面发泄才辛苦!

我说...神啊...下世让我做女生...
我想做女生.
我可以忍受那7天之痛...
我更可以忍受生孩子的痛...
也不要去烦恼那他妈未来的事业地位..
也不要每次追4都要向人低头道歉!
很辛苦!很乱!很pek ceh!
ap la !ap la!压力...

chao ji bai!!!!!
chao jio bai!!!!
kio rang gan!!!!!!
啊!!!!!!!!!!!!!烦啊!他妈的!!!










是不是到了2字头的男生都跟我一样担心自己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