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Times♥

15 三月 2011

〓Pressure〓



我尝试的享受...
尝试的放松自己...
越是尝试...觉得很放纵自己...

年龄慢慢的越大...思想就慢慢的扩大...
我害怕我长大成为一个没用的人...
我不会读书不认识字...
何时能赚大钱...
所谓老辈说的...
只要你肯拼...你不会饿死...

这两年我拼来拼去...
我不知道我自己在拼什么...
我看不到!!!

随便做个服务生薪水都比我高...又轻松...
我很懊恼...
我很烦...

我说...我下世要做女生...
不需要烦恼...
不需要担心以后养不养的得起家庭...
可以自由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想做part time就打发时间...
想在家休息就在家休息...
跟朋友就跟朋友...

在你人生拼个有头有尾的那不可怕...
可怕的是在拼个有尾...却不知道未来没有头的...
那才叫可悲...

钱作怪...
作怪呀...

没有钱不要办有钱...
说话也不要那么大声...
我店不是慈济...

大耳隆没有错...错的在于那些借钱得人...
要抓就先抓那些借钱得人...

不要吃定人家!...
你会算我比你更厉害算...

我需要放松...
放风筝去T.T...

TZB全部回来了咯...
dota...
唱k...
风筝...
Clubbing!!!

我有了幸福的亲情.
我有了Steady的友情.
却少了真心的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